靈氣-2  

感謝靈氣導師的幫忙

今日幫客人做深層器官放鬆時,客人談到夢中的情境讓她感覺好緊蹦也好累喔!之前種種的不愉快甚至讓她在身上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。

其實真的很心疼她,為了照顧小孩甚至兼任两份工作。  

想到自己所學的靈氣應該可以幫到她,頓時告知她我將幫她捉病氣並補充能量。(想想客人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!)

當我準備東西時,客人告知我她覺得好悲傷喔!此時的我更相信靈氣導師是要我幫助這位善良的媽媽!

在進行過程中我總覺得自己的頭皮整個發麻,似乎是在把她內心深處的傷痛借由我的雙手把它引流出來。

進行完後客人告知我,她從未有這樣的感覺,而且過程中她閉眼看到了灰色與紫色的光茫在她的眉心閃爍,我說因為妳的善良讓天使也想讓妳遠離悲傷。

當初學靈氣只是想幫助家人,因為家人不會覺得我很奇怪。可是現在幫助了客人,心中真的無限的開心與成就感。

上課中老師曾說過你要不斷的運用它,這樣你的能量才會愈來愈大。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使用喔!因為我想幫助更多需要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